自從離開那個鬼地方後



就一直嘗試著想讓自己變忙
因為 我不想再讓自己過著
毫無目標的生活
之前的我
或許只能用 行屍走肉來形容我吧
渾渾噩噩的混過每一天
過一天算一天
一點也不會期待明天
一點也不會期待上學



現在的我
開始著期待明天
開始著期待上學
每節課認真的聽
雖然偶爾會發個呆
但至少我已經找到新目標
我看見 光明的未來
正在向我招手 (哈,北七!)




這個禮拜真的好忙唷
忙到我自己很開心


嘻*
我超期待著
下禮拜一
要到小靜家烤肉
能去陪寶貝
陪寶貝一起欣賞月光的美
看著嫦娥奔向月球
像我們打招呼



哈哈哈
真的好北七
笑死我!







最近的我





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