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下午

再學校等著四點放學



四點一到
我帶著愉快的心情
和嘉欣去文豪他家
因為能見到我的寶貝>//<
興奮的不得了

後來跟著寶貝
去歇腳亭吃冰
總覺得
今天的這碗
紅豆牛奶冰
特別的好吃
是因為一起跟妳吃的關係嗎?
之後就陪著寶貝
去總站坐車


可是可是
後來
偷捏了寶貝
之後她就生氣了
跟她說掰掰
她都不理我的就上車了><
嗚嗚嗚
嚇死我了


晚上
我們七個
柳剛、嘉欣、佑齊、烏龜、博任、禮瑞、我妹、我
烤完肉
大家集資買了三百塊的鞭炮
展開了七個白痴高中生的白爛

今天笑的肚子好痛
看相簿吧


好久
沒跟老朋友在一起了
感覺 SO GOOD!



今天的這晚
又讓我們七個感情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