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大雨一直下


過年的這幾天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水太多

狂下



今天的天氣總算放晴了

天氣一放晴 鹿港就湧進了大批遊客

把我家外面平常不會壅塞的街道

塞到了連摩托車都很難騎


今天 約了 嘉豪、禮瑞

在去找嘉豪的途中

遇到了 我的好朋友 "趴仔"

哈哈 他還是跟以前一樣的帥

跟他聊了好久

好久沒這樣聊了


後來去找嘉豪

他理了一個三分鳥頭

跟我分享他在軍中的事蹟

哈哈 等我要當兵的時候 再好好的問你吧



晚上 就等禮瑞 從屏東回來吧

莊李瑞 "回來噢~"

快點快點




又要開始整理了

明天又要過去台南了

一學期要搬兩次 還真是麻煩

不過 我還是喜歡鹿港

有家鄉味、有老朋友、還有吃的一大堆

歡迎大家一起來鹿港"七逃"

我可以帶你去吃好吃的




放了那麼久的假(其實也不久,有人還三月開學)

該收心啦

這個月 都在工廠上班

都沒什麼玩到 開學後

我要趕快執行我的規劃囉





努力 朝向我的目標前進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