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話說


今天是我的生日阿

18+1 的生日本來就不能過的

晚上11點多 打完信長

土豆跑來說體育報告沒有上傳成功

叫我趕快去琉球房間一趟

(心想:想要幹麻以為我不知道XDDD)

後來沒鳥他們把房門上了鎖 上了插消

果然他們衝來了 一直狂敲我的門

二三十個人在推那麼門

真怕那個門會裂開


後來發現不對勁

超級安靜 聽到了 喇叭鎖被打開的聲音

原來他們去借鑰匙

(宿舍的危安出現了漏洞???隨便的人可以借別人房間的鑰匙=口=????)

幸好 我有所上插消 哇哈哈哈 我真的是太聰明


過了許久 樓長來敲門了

說要點名 (我想不會太剛好吧,現在來 ..)

後來 樓長說有事情要宣佈

後來心動了就開門了





那扇門的背後 ..

充滿了許多邪惡的笑容

不用一秒鐘 我們眼鏡就被拔掉了

我被抬起來了 我被抓去阿嚕扒了 ... :(

阿阿阿阿 ...

真的是太殘忍了







後來曼哈頓也被阿嚕吧

因為 他說 他生日是一月初 過完了

然後他們要補阿嚕八

他也被抓起來阿一下

後來 許總 又開了他的大決

(草草的帶過這裡)



終於吃蛋糕了

這次有兩個蛋糕

因為有曼哈頓的

大家唱完歌後 許願囉


我許了 1.大家趕快交女朋友 2. 我要賺大錢 3. ........



哈哈哈 切完蛋糕後

曼哈頓解釋說 他的生日是在 三月

這時候土豆說:那另一個蛋糕你自己付錢

哈哈哈哈 XDDD

笑死我






謝謝大家的祝福

剛剛我才想起來不是說 18+1 不能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