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_



我跟烏龜衝到郵局
深怕郵局會關門
到了時候
郵局還沒關



我的印象中
郵局不都是五點下班嗎?


進去之後
不知道要怎麼寄東西
在那邊摸索了一下下
好家在昨天有上知識查了一下
(感覺好好笑,不會寄東西-..-)

然後還問了一下旁邊的小姐
她也交了我
然後她突然冒出一句
她: "噎,你等等可以幫忙我貼郵票嗎?還有幾百多張!"
我: 摁... (傻眼)
後來我就去寄了
原來用便利帶只要55元
他們還跟我說是80元!
真是的 =..=




後來我又回到那個小姐旁邊
收拾我的東西
我甚麼都沒跟他說
就趕回學校
做實驗
我是不是很壞呀>"<
算了!
哈=ˇ=



希望我寄的東西能寄到>//<
那是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東西:)
對吧?!
妳知道的 呵呵_




好久沒增文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