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



我終於把版面改好了
可是可是
我想要的版面卻不是這樣的


不知道甚麼原因
三欄寫不出來
齁齁齁_
弄到氣死
太久沒碰了=ˇ=
所以
只能將就用兩欄
我在去看看是甚麼原因吧ˊˋ

還有我會順便
把所有歌都換掉
因為聽膩了 XDD


-------------------------*
新版面說明



主題:你知道我愛妳嗎? ;
是用的瀏覽器:IE瀏覽器 ;
最佳之解析度: 1027*768 ;
未解決之問題:三欄用不出來 ;
目前解決辦法: 尚無可解決辦法 ;
最後更新時間:2007.8.21 18:56 PM ;

備註:跑版或任何問題請告知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