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真的很忙


因為阿公過世了
真的好捨不得
還記得 小時候
阿公常常帶我到處趴趴照
從小就是給阿公阿媽照顧大的
捨不得總是難免的
以後 我就沒有"阿公"
可以叫了

那天早上 我剛到學校
剛開始升旗 導的
就過來叫我 告訴我說
要我現在馬上回家
我那時心在想 阿公可能不行了
老師那時也跟我說了
頓時間心裡頭 湧出一股心酸的感覺

回家後 那天阿公還沒離開我們
我們就一直在他身旁
念經給他聽
因為 爸爸問他 學佛好不好
阿公說好

醫院那天宣告阿公快不行了
可是阿公回來 撐了 6天
都沒吃東西 只有滴水給他
或許 是阿公捨不得走吧


就這樣 段考第一天晚上
我接到電話 說阿公過世了
後來我就趕回去了





回去時 阿公已經離開我們了






看到時 眼淚就流下了
真的好難過







隔幾天
我們送阿公到 南投水里火葬場
當阿公要進去燒的時候
我們跪下並且大喊"阿公快跑,火來了"
喊著喊著 我們又哭了
等了兩小時
我看到了阿公的骨頭
覺得 好不捨 好不捨
那天 看過去 那裡至少有四五十副棺材 真壯觀




上禮拜六阿公已經出殯了。



阿公真的很疼愛我們這些孫子
我們也很喜歡他
希望下輩子 還能在當阿公的孫子
阿公 你還會在當我們的阿公
阿公 你說對不對?



阿公 祝你一路好走。





希望大家跟我一起祝福我阿公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