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_

下午
跟均偉阿貴還有民成
跑去體育場打球

打不到幾分鐘
我的腳就差點"翻腳刀"
哇哩勒_
嚇死我ˊˋ
還好沒怎樣

後來市民成
"翻腳刀"- -*
我過去看已經腫起來了
齁_
狠痛齁
我之前也是這樣ˊˋ
哈哈_
痛了一個多月


後來跟那位
身高他自稱只有174
卻可以寇籃
哇靠_
他超屌的
跟好多強的人一起打
感覺就是不一樣>//<


後來要回家了
阿貴發現他手機不見了
我ㄧ拿起我的手機摳他的
沒有回應 - -!!
這就表示被幹走了XD
但是均偉的跟它放在一起
均偉的沒被幹走
只有阿貴的被幹走

我們在打的時候
旁邊就都明明沒有人
為甚麼手機會不見呢 - -?!

真神_

阿貴心情超幹的ˊˋ
剛買不到2個月的手機XD
一定很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