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_

今天放學我走超快的
為的就是
趕快做到公車

誰知道
我在那邊苦苦等了
一個小時_
對面的車道
有12台彰客
開過去

我們這個車道
我連一台都沒看到_
再接近五點的時候
我看到遠方出現
彰客的字樣
讓我開心了一下

誰知道
接下來過去的都是
員中的專車- -
後來有兩班
台中往鹿港的
全部客滿
哇哩勒

五點整的時候終於做到車了
哇勒_
真的很準時罵- -*




剛剛去吃飯
看到阿輝
哈_
前幾天才再想說
段考完回去
看老師他們

她還是一樣
開著他那一台
白色有點過時的賓士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