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今天打球
一個一八多的被我吃假的
死肉腳*

還在那邊靠杯說
他這招雖然讓我破了
他還有很多招式
說下次要電死我_

COME ON _

你吃屎吧_
電我?!
你祖公都沒這個資格
好笑耶_

被我這個矮冬瓜電假的_
我看你
去撞豆腐自殺好了

上籃姿勢超好笑的


肉腳一大堆*
精誠?!
不可能出籃球好手啦
好笑_

除了蔡凱其和王星豪
和我都是同一個
老師(國小工友)交出來的


福興_
我們是福興耶
福興國中可不是混假的啦*
以為你那種二腳貓的工夫
噓噓噓_
回家吃自己吧*


福興


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