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個禮拜


突然訂了車票,回到了好久沒回去的"鹿港"

 

話說鹿港也沒有什麼變

 

變的地方就是我人平常不在鹿港

 

回到家都已經快十一點了

 

弄一弄洗個澡,倒頭就睡了

 

 

 

隔天

 

自然醒,已經十二點了

 

中午吃個麥當勞(快胖死了)

 

打了通電話 -------> 打給了禮瑞(機掰瑞)

 

又打了第二通電話 ------->打給了嘉豪

 

然後我們三個就打還打去的

 

不知道在幹嘛

 

跟他們約了2點 幸福森林 見

 

不過一點多他們就在樓下吵死人了

 

下去開門時還發現基掰瑞在偷說我壞話

 

說他來台南時我不去陪他

 

明明自己跟著喜歡的女生來台南,還要我陪你

 

真的太過分了

 

大雨大雨一直下

 

我們三個就在我家聊了好久

 

聊了禮瑞、也聊了嘉豪 (就是沒聊到我,他們都不關心我)

 

原來嘉豪跟他四年的Girl Friend分了

 

讓我跟禮瑞震驚了,原來是有內幕的

 

嘉豪!我會站在你這邊的!

 

 

過了一下子,嘉豪就說想要去天后宮拜拜 (順便打廣告一下,鹿港很有名的天后宮)

 

 

我們拜了,來到了月老

 

又聽了嘉豪說他的坎坷情事

 

在之前的時候,他曾經求了一條姻緣線

 

回到家

 

 

 

他媽媽:「阿!你是被下符逆= =」

 

差點沒笑死我跟禮瑞 

 

拜完後,我們三個大男人跑去逛瑤琳街

 

在路上我跟禮瑞都買了個香包

 

禮瑞真的很會亂買,就像個女人似的

 

看見甚麼就買甚麼

 

難怪看一個學妹愛一個學妹

 

這樣不行唷

 

 

逛完後我們去了幸福森林

 

喝了杯綠茶

 

我們又聊了好久

 

每次我們見面都能聊好多

 

每次回到鹿港

 

總是我們三個一起聊、一起逛,

 

認識這麼久,真的可不是開玩笑的

 

大家說是不是阿 XD

 

 

很快的嘉豪又要回部隊了

 

期待我們暑假再相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