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計概TA(助教)


頹廢了許多日

我們一夥人約好了

今天七點找TA

可是總有某些人

到了時後才說下禮拜再去啦



哈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了 許桑

(這樣叫你,爽了嗎 XDD)

吃完飯 不理他們了

我們直接到C語言上課的教室找TA

之前就看過助教

一開始我問了他一個問題

他就說 "這個就是這樣阿,沒什麼!"

我真的是給他傻眼 沒什麼我還問XDD

哈哈哈

過了許久 發現我們的TA學長

人還不錯 下禮拜再去找他吧

希望我的計概會過







嘴破真痛苦

講話都好痛

抹藥都不會好

還有人叫我抹優點

還說可以喝下肚

阿不然是頭殼壞掉逆 = =

我可不想讓我彩色的人生

變得跟優點一樣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