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節很不一樣

可以說是暴風雨前的烤肉夜

今天原本要趕攤的

不過在寶貝家留了太久了

所以回到家 家裡已經都烤完肉了

不過 很開心的是 今天開車載著女朋友

感覺很拉風的說 原本我只想開車出去 不過老爸就叫我開車去

鹿港 和美 兩地跑

開車 真的很爽 不用吹風 颱風天我也沒在怕拉 !!!!

颱風天 天曉得禮拜一會不會放大假

不過我曉得的是 禮拜一 一定不用跑1600啦

如果跑完我想真的會虛脫吧

太久沒運動 酯房越多 肥肉越大塊




開始我的減肥之路啦

上去開國中同學會

都被朋友笑說 我只個臉都是圓的


嗯 ˋˋˋˋ


減肥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