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唱:宋岳庭


歌名:Life's A struggle


正當我睜開雙眼 踏入這個世界
媽媽給我生命 現在讓我自生自滅
這讓我恐懼 在我的眼裡每個人都戴著面具
回想過去 難道生命就是這樣延續?
我抽煙抽得我的肺都黑了
就像整個社會被人心籠罩著它也是黑的
我背著宿命的十字架
也渴望Power,Paper and Respect
我想這大概就是human nature
佛家說 煩惱即是菩提 我暫且不提
我倒是希望能過回到母體
老媽對不起 我時常把你氣得跺腳
你說你後悔當初沒有墮胎把我墮掉
每當我放學回家 放下那沉重的背包
家裡空無一人 只殘留著你香水的味道
那時我知道 你那天晚上又要加班
我打開冰箱 拿出微波爐食品當冰的晚餐
老爸在凌晨兩點鐘 醉醺醺地回家
我從睡夢中醒來 只聽到你們在吵架
我沒有辦法專心面對第二天的考試
老師他不喜歡我 我也不喜歡老師
我討厭穿制服 我討厭學校的制度
我討厭訓導主任的嘴臉 討厭被束縛
That's true 很多人不屑我的態度
他們說我太酷 警察不爽我都曾將我逮捕
I don't give a ***** about 人家說什麼



點我去看完整歌詞




點我去聽歌




他呢!
只有一個字人形容"屌"啊
RAP得功力無人可擋
如果他還在世
他將會比周杰倫更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