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




真的真的
最近真的感覺好忙好忙
好多事情要煩惱


忙到不可開交
其實老實說
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忙些甚麼
一直假裝自己很忙
應該是說 最近的我變懶惰了
懶的上來PO文章
懶的玩電腦
懶的上線
網誌生鏽了~


最近的我
被一些胡思亂想
打亂了我的心情
還不都是因為我家那隻豬頭ˋˊ"
nothing 也沒甚麼事了
從新整理好情緒 再出發




聽說話劇比賽要到了
而我的角色是聖歌隊的隊員
還要唱甚麼 "I love you! I love you!"
哇哩勒 我還"哈勒嚕呀" I love you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